Tiao-Z

这次真的要走了。

从七月开始到现在,陪了他们八个月。

半年多的时间不短不长,却足以让人看到一个团体的兴衰成败。

知道他们可能真的有外界传言的那些污点时没有离开,最艰难被全网黑的时候没有离开,最难以接受的事件曝光的时候也没有离开。

一次次的坚持,甚至选择违背一次自己坚持多年的准则,可能已经不是cp带来的了吧。甚至从始至终,对这些人对这个团队着迷的原因,其实只是因为他们难能可贵的情谊。

这个时代能有这样的感情,我有幸见证。

可是,byl和万之间,打动我的是相携参加比赛时的默契,是后台一个安慰的拥抱,是决赛场上的一句你早是冠军,是那个夏天所留下的一切。

为了自己的发展为了自己的事业为了自己的发展,不论是离开团队或是签约新公司,都是我们粉丝应该且不得不理解的事情。

可最艰难的时候你待在美国加拿大没回来,最让大家心烦意乱的时候你和女生暧昧恋爱,甚至你已经不记得队友的名字也不会去关心兄弟的生活。直到今天,你为了自己的名声为了自己的未来,不惜花钱造势,把团队和队友再次逼上风口浪尖。

第一轮骂战你不在的时候没人抱怨你,可谁又能想到这第二轮居然会是你引出来的。

今天走的不过是一个人,就像曾经的蜘蛛一样。不过是觉得没发展没未来就选择离开。

聚是一团火。HHH不会脱粉,十二个人的火,总要比一个人的星更热更亮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